不能说的秘密

“说话啊小哑巴!还说是个魔女,看起来没什么特别的嘛!”男孩贱兮兮的跟在女生身边

“都说是哑巴了,怎么会说话啊!哈哈哈什么魔女,不过就是个废物”另一个男生也围着女生转,说出的话却那么难听

而那个女生只是面无表情自顾自的走着,脑内吐槽却非常的活跃,像是有一个热闹的茶话会···

“这群小孩儿真的脑子有病···明知道有人叫我魔女还非要来招惹我,这不纯纯傻*么”

“哎呦~火气别那么大,冷静点!咱的情绪波动不能太大,万一你憋出一句话来那就要出大事了~”

“我看说两句也没差,正好让他们吃点苦头···”

“呵呵,我倒是希望他们能做出点过分的事,为他们的离奇死亡做好铺垫。”

到了学校,男孩们集结着那一帮小团体,把女孩的书扔来扔去,在女孩的凳子上涂胶水,在女孩的课桌内放腥臭的垃圾,在女孩的午饭内吐口水,狠狠摁着女孩的头要让她吃下去···

女孩面无表情的侧坐在地上,低着头一言不发,也不动;周围男孩子们的喧闹无法影响她,她的身边像是形成了一部分安静的隔离带,不过短短数秒这样的一场蔓延了整个班级

大家都安静下来,看着那个一动不动的女孩。

男孩许是觉得尴尬,愤怒的正准备做些什么,女孩却猛地抬起头看向他,眼神的空洞将他吓退了一步,却又觉得不甘。

女孩缓缓的吸了口气,安静的教室里响起她清冷的声音:“去死。”

语气里没有仇恨,没有强烈的情绪波动,看起来只是在陈述一个即将发生的事实。

男孩突然抽搐了一下,眼睛睁的大大的,就那么倒了下去再无声息。

班级的空气中弥漫着死寂,所有人不由自主的想往后退,等到有人退出了教室,才在走廊上发出了刺耳的尖叫声。

女孩独自在教室里站起身来,轻轻打了个响指,身上和书桌内的脏污全都消失了。

“早说他们没脑子,你还说他们是孩子···你的善良比垃圾还让人觉得恶心”

“倒也不用这么说,俗话说得好···想不起来有什么俗话可以为他们脱罪”

“现在倒也是以眼还眼以牙还牙了”

“会不会用这句话啊?哪还上了?让他吃别人口水了还是让他受别人的霸凌了?给了他一个好干脆的死法,说起来还是我亏了呢!”

女孩的脑内茶话会又开始了激烈的讨论

“要不是那个该死的言灵能力,也不会遭受这些啊”

“但不说话跟别人也没什么关系啊?不说话就是被别人欺负的理由吗?”

“人···总会排斥不合群的个体,也许从踏入人群中的那一刻起就是我的错···”

评论

© 芬格厄里斯 | Powered by LOFTER